•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贾静雯谈女儿戴鼻环 透露常在梧桐妹面前学牛叫
  • 贾静雯谈女儿戴鼻环 透露常在梧桐妹面前学牛叫

    时间:2023-09-07 23:04:43  来源:  作者:

    Selina与贾静雯

    Selina与贾静雯

    新浪娱乐讯 台媒报道9月7日贾静雯受邀出席公益活动,现场记者提到Selina官宣顺利产子,被问可否传授育儿之道,贾静雯秒回“Selina才刚生完,可以让她先好好休息,把身体照顾好才是正事。”

    前不久贾静雯的大女儿梧桐妹在社交平台中分享近照,让网友意外的是,年仅18岁的她就已经戴上鼻环了。记者向贾静雯询问对女儿打鼻环有何看法,贾静雯回应称,梧桐妹决定打鼻环时曾与她事先讨论过,自己也提醒女儿不要后悔就行。到了打鼻环当天,贾静雯特别叮嘱梧桐妹:别让她跟牛一样,一定要挑选好看的鼻环,将自己打扮的精致漂亮。

    另外贾静雯还透露与女儿之间的趣事,她时常会在梧桐妹面前学牛叫。

    关键词:Selina 贾静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