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吴青峰慢半拍得知入围金曲奖 晒自拍发长文谈感受
  • 吴青峰慢半拍得知入围金曲奖 晒自拍发长文谈感受

    时间:2020-07-16 15:52:22  来源:  作者:

    吴青峰

    吴青峰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在金曲奖公开入围名单一天后,喜提四项大奖的吴青峰终于得知了消息,用一篇长文和难得的自拍弥补粉丝。吴青峰表示自己没有工作的时候就会喜欢宅在家里,点完一天需要吃的外卖后就再也没有看手机,所以直到助理破门而入提醒自己,自己才想起来看手机,看到手机里面一条条温暖的讯息,吴青峰说:“啊,原来能看到他们开心的脸,就是入围的意义吧。”

    随后吴青峰分享了自己制作《太空人》这张专辑的努力和心血,他也对同样入围的歌手音乐人表示祝贺。最后他表达了对于这张专辑付出的所有人的感谢:“今年是我十几年来第一次好认真写感想,一封封讯息让我想起一张张《航天员》之旅中,陪我笑着哭着,真心感动着的脸庞,可以因为自己的一点小事,而换来他们的开心,是我的大幸福,我感谢我有感受这份幸福的机会。”还附上了自己昨天在家刚睡醒,顶着鸡窝头,揉着眼睛,睡不醒的自拍,然后大家惊喜发现这张自拍恰好是专辑《太空人》里的造型,连睡觉都要睡出专辑造型的青峰太可爱了。

    据悉,7月15日,第31届金曲奖公布了这一届的入围名单,其中吴青峰凭借《太空人》专辑入围了最佳作曲人、最佳国语专辑、最佳国语男歌手、年度专辑四个奖项。然后消息公开当天,吴青峰却神秘消失,就连公司都找不到他,直到深夜才发文表示自己没有看到手机。

    网友对于这样迷糊又可爱的青峰送上了最好的祝福:“啊啊啊啊啊啊恭喜哥哥!!!”“我希望你可以得奖,无论最后有没有,你的《太空人》我都将永远珍藏,里面有你的真心,我还等着演唱会再听现场哦。好运气都给你。”(砂糖桃子/文)

    关键词:吴青峰 金曲奖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