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想见你》成金曲遗珠 八三夭阿璞抱憾粉丝力挺
  • 《想见你》成金曲遗珠 八三夭阿璞抱憾粉丝力挺

    时间:2020-07-16 14:33:17  来源:  作者:

    八三夭乐团

    八三夭乐团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31届金曲奖入围名单在15日公布,许多实力派歌手或火红歌曲都是大众心中的遗珠,尤其是戏剧《想见你》主题曲《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包办词曲的阿璞难掩失望心情在社交平台发文。

    《想见你》在2019年掀起一阵风潮,每个人都在猜测剧情发展外,男女主角许光汉、柯佳嬿和施柏宇人气也跟着翻红。不只如此,片尾曲《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更是家喻户晓,观看次数至今已经突破2600万,许多观众都说这首歌为戏剧画龙点睛,每次听都非常催泪,可惜没能入围这次的金曲奖年度歌曲奖名单。

    阿璞身为《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的词曲创作者,难掩失望心情,并透过社交平台表示:“写了华语金曲还是无法入围华语金曲,恭喜所有入围的朋友。”八三夭的官方脸书也开朗笑说:“八三夭对金曲奖是很佛系的!因为有幸被称遗珠乐团的次数,都快要可以串成佛珠了。”

    粉丝纷纷留言力挺“何止入围?已经是我心中‘年度歌曲’了!继续加油!继续唱出更多首的‘年度歌曲’”、“绝对是非常有意义的一首年度金曲,你们很棒”、“阿璞写的歌写进心坎里~唱进每个人的心里~刻划进生命里,奖~无法衡量跟定义八三夭~夭怪(粉丝名称)眼里你们最无敌”。

    关键词:八三夭乐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