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范玮琪回应双胞胎性别:宝宝出生后会分享
  • 范玮琪回应双胞胎性别:宝宝出生后会分享

    时间:2014-10-09 21:14:50  来源:  作者:

    范玮琪怀双胞胎

    范玮琪怀双胞胎

    自范玮琪宣布怀上双胞胎,关于宝宝的性别便成了粉丝们的一大猜测话题。当台媒爆料双胞胎均为儿子后,网络间再起热议。今日(10月9日)傍晚,范玮琪通过 微博上传了一张营养餐照,并留言:“不管是生男生或女生,都想保留到他们健康平安出生后才跟大家分享,现在只希望能简单平凡的生活着,谢谢每一个关心的朋 友。”

    范玮琪与陈建州(黑人)结婚三年多,今年8月24日终于在微博上宣布已怀上双胞胎,只是对于宝宝的性别却一直守口如瓶。对于台媒的爆料,范玮琪虽未正面回应,粉丝们却纷纷送上祝福,“肯定能生两个可爱的小宝宝”,“(男孩女孩)这不重要啦,只要大人小孩都平安就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