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吴宗宪处理儿子恐吓风波获赞 女儿透漏弟弟遭禁足
  • 吴宗宪处理儿子恐吓风波获赞 女儿透漏弟弟遭禁足

    时间:2018-08-21 22:45:28  来源:  作者:

    吳姍儒為美妝站台

    吳姍儒為美妝站台

    吳姍儒為美妝站台

    新浪娱乐讯 吴宗宪儿子吴睿轩(鹿希派)日前因在私人Ins上发限时动态写下恐吓文“女友生病,如果没有好起来,就要做炸弹炸台北市政府,让全民赔罪。”惹出争议,前一日父子俩开记者会道歉,吴宗宪亲自断了儿子星路,要他“离开”演艺圈,被夸危机处理得宜。而吴宗宪女儿吴姗儒(Sandy)21日在台北出席美妆品牌记者会,透露弟弟已遭到禁足,只能待在家中,她也让弟弟自己承担错事,表示:“不会当爸爸跟弟弟的和事佬。”

    吴宗宪从事发当天立刻回应媒体止血,到昨天记者会当众训斥儿子并要他离开演艺圈,也当场取消他的通告,网友与媒体一致夸危机处理佳,是否在家沙盘推演过?吴姗儒表示:“当天《小明星大跟班》路到凌晨才回家,弟弟把自己关在房间,隔天直接录《综艺大热门》,没有时间气力谈论怎么办,记者会是第一手消息,他直接把心声讲出来。”而对于弟弟未来是否在换个名字重返演艺圈,吴姗儒也表示:“应该很难吧,大家现在对他关注这么高,他未来的发展我也毫无头绪,一切就静观其变。”

    吴睿轩昨天在记者会上忍不住偷笑,被质疑没有真心悔改,吴姗儒其实也觉得傻眼,但她转达弟弟其实是因为面对媒体太过紧张,转用尴尬的幽默面对。她透露,弟弟现在已被禁足待在家里,由助理买便当给他吃,目前他的美国学校尚未受到影响,也已订好机票、收拾行李,很快要返回美国开学。吴睿轩事后也在Ins上写歌求爸爸原谅,吴姗儒表示不会当和事佬,她自认没有说话的馀地,无奈表示:“负责任是我们家规矩,弟弟该骂也学到教训,这是是不能犯的错,让他自己承担。”

    因这两天吴宗宪一直在录影,吴姗儒有煎牛排、煮东西让爸爸好好吃饭,自己不敢吵他,只能好好照顾他的身体,也透露妈妈有骂弟弟。她不担心弟弟事件会连累自己演艺事业,自嘲:“又不是叫我退出,如果叫我退,我会另外开记者会说明。”她也对出席美妆厂商感到抱歉,因模糊产品焦点,也有自知之明无奈对媒体说:“应该没有人想知道底妆的事吧,让我讲两句吧,这是我的工作。”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