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推陈出新 携手共赢:CorelDRAW2021新品上市
  • 推陈出新 携手共赢:CorelDRAW2021新品上市

    时间:2021-03-26  来源:其他  作者:佚名

    春来照面,和风送暖,煦日温阳,万物明朗。在春日重临之际,世界知名软件商Corel公司携手苏州思杰马克丁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杰马克丁),于2021年3月26日,召开了CorelDRAW软件的最新版:CorelDRAW2021的中国首发式。

    CorelDRAW2021

    在发布会现场,思杰马克丁销售副总裁李小燕女士代表公司致辞,她表示,作为全球图形设计软件的领军者,CorelDRAW一直是广告业和工业领域非常重要的设计创作工具。作为Corel公司在中国区的独家合作伙伴,思杰马克丁感谢Corel公司为了推出这个新版本所做的努力。对于设计师来说, CorelDRAW2021将具备更强劲的功能,更友好的界面,更易上手的操作,以及更舒适的用户体验。同时思杰马克丁也相信,这个全新的版本更够更好的为企业用户赋能,使得企业用户在设计的时候能够创造出更多的附加价值,让灵感点亮市场,让创意驱动未来。

    Corel公司中国区经理张勇表示,自从和思杰马克丁携手之后,这已经是Corel公司连续第三年,在每年的三月,在苏州为全国的用户介绍CorelDRAW的新版本。这几年以来,Corel和思杰马克丁的合作是愉快的,彼此互信互利,相向而行。也因此,对于CorelDRAW2021的前景,有理由值得期待。

    随后CorelDRAW全球产品总监John和中国CorelDRAW中国区首席专家张苏分别讲述了CorelDRAW2021新版本的版本信息,以及演示了CorelDRAW2021的新功能。

    由于疫情原因,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够实时了解新品,本次发布会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思杰马克丁表示,未来将继续专注把更多更好的软件产品带给国内用户,为更多的个人和企业造福,正如思杰马克丁的企业愿景所说的那样:让数字工具,成就创意与梦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