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瀛通通讯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瀛通武汉总部基地项目
  • 瀛通通讯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瀛通武汉总部基地项目

    时间:2021-03-21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TechWeb】3月17日消息,瀛通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瀛通通讯”)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武汉瀛通智能音频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瀛通武汉研究院”或“项目公司”)投资建设瀛通武汉总部基地项目,该公司已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1

    公告显示,为落实瀛通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声学产业发展规划,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武汉瀛通智能音频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瀛通武汉总部基地项目,并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合作协议书》。

    投资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名称:瀛通武汉总部基地项目。

    2. 实施主体:瀛通武汉研究院。

    3. 项目建设内容:项目公司全面负责项目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以及项目招引、企业孵化、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产业培育等科技创新服务工作。项目将建设武汉瀛通智能音频技术研究院、营销中心与技术支持中心、智能制造生产基地、电声产业孵化基地、瀛通管理学院等。

    4. 项目投资:项目拟建产业园区的建设总投资以及产业园区孵化或引进的企业累计的投资总额预计约人民币10亿元。

    5. 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自筹资金以及与第三方联合投资。

    6. 项目选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未来科技城。

    该公司本次投资旨在落实公司声学产业发展规划,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及利益。同时,本项目有利于推动创新、创业高端人才向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集聚,打造产业创新引擎,加快推进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发展,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瀛通通讯已在通讯线材和消费电声产品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与多家大型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进入了苹果、索尼、诺基亚、三星、vivo等国际知名品牌客户的供应链。此外,该公司与富士康、华为、小米也有业务合作。(小狐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