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摩根士丹利推出三只比特币基金 提供BTC敞口
  • 摩根士丹利推出三只比特币基金 提供BTC敞口

    时间:2021-03-21  来源:Techweb  作者:艺艺子

    【TechWeb】3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士丹利似乎也将对比特币敞开怀抱,据其“内部备忘录”最新情报,摩根士丹利将在特定条件下允许客户投资比特币。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银行周三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告诉其财务顾问,其正在接入三支基金,让客户能够持有比特币,这一服务预计将于4月开放。摩根士丹利是财富管理领域的巨头,客户资产达4万亿美元。

    在三只基金当中,其中两只基金来自加密公司Galaxy Digital,另一只则来自资产管理公司FS Investments和比特币公司NYDIG。配置上限为每位客户总财富的2.5%。

    客户还必须具有合格的投资者身份——在摩根士丹利持有价值200万美元或以上的资本,并保持一定的账户历史记录。对于投资公司客户,持有资本的最低限额提高到500万美元。无论哪种情况,客户在该行的开户时间都必须在6个月或以上。

    虽然目前越来越多的主流金融对比特币的兴趣显著上升,但要成为投资界的主要投资方式,它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

    免责申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