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2684亿!5亿人参与2019天猫双11,新消费创造新纪录!
  • 2684亿!5亿人参与2019天猫双11,新消费创造新纪录!

    时间:2019-11-13  来源:天下网商公众号  作者:

    声明:本文来自于微信公众号 天下网商(ID:txws_txws),作者:网商君,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

    2019 年天猫双 11 的成交额,最终定格在 2684 亿。

    短短 16 小时 33 分钟,当日物流订单量便突破 10 亿,比去年提前了 6 小时 45 分钟。

    然而,天猫双 11 走到第十一年,比新纪录更重要的是, 5 亿消费者、超过 20 万品牌、数百万商家和全社会的共振,重构了人、货、场的关系,形成了强劲的新消费浪潮。

    新消费吸引了新人群。过去两年,淘宝天猫新增 2 亿多用户,超过七成来自下沉市场,大量品牌成功触达更多新客。

    新消费带动了新供给。新品战略、海外直供和源头好货等新供给,满足了消费者多元需求,有效释放了新消费潜力。

    新消费创造了新体验。天猫旗舰店2.0、淘宝直播等新场景,让更多新体验成为消费升级增长点。

    通过天猫双11,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再次证明,数字经济就是实体经济,它为平台上所有参与者创造出巨大的价值。

    而天猫双 11 带动的新消费浪潮,也在为中国经济创造新的内需动能。从这个意义上说,天猫双 11 不仅属于阿里巴巴,更属于全社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