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极客修发布818终极战报 上门维修订单增长258%
  • 极客修发布818终极战报 上门维修订单增长258%

    时间:2019-08-21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极客修发布818终极战报 上门维修订单增长258%

    818 狂欢完美收官,大量好货被清扫!与此同时,以手机上门维修为代表的O2O服务领域订单又创下历史新高。据极客修战报显示: 818 期间,平台销售金额同比增长138%,上门维修订单增长258%,门店维修订单增长189%,上门维修服务博得更多用户青睐!

    为应对手机上门维修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量,极客修积极应对市场需求,不断提升平台服务力。据了解,本次 818 活动,极客修对客服、工程师等一线服务人员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客服响应时间提升200%,工程师完单时间提升58%,极客修的服务力得到再次提升。

    传统手机维修产业在及时、透明、价格和专业等方面难以满足日益升级的用户需求。传统的官方维修服务存在维修点少、维修时间长、维修价格高等痛点,而线下小店维修存在配件质量参差不齐、收费不透明、专业技能不足等问题,使得用户体验并不好。

    随着移动互联网服务的快速普及,用户对手机上门维修模式越来越认同,互联网维修已成为手机维修的主流模式。工程师主动上门修,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够解决手机问题,最大限度地节约了用户的时间,上门维修服务被广大用户所接受。

    “省时又省力!”一位曾经来过极客修进行维修服务的王先生的表示,“这是一个新的商业模式, 与传统手机维修行业比较, 上门维修具有透明的价格, 不但能够让用户体验到互联网上门维修的便捷,又能享受到门店手机维修的专业。” “面对面的维修过程体验, 将维修全过程透明在客户眼中, 既能让客户感受到修手机的新奇, 又能使客户放心我们的服务过程。” 极客修CEO吴玮表示。

    互联网维修的便利性催生了O2O消费模式的迅速普及,从而促进了国内手机维修行业的实现变革,让极客修这样的知名手机维修平台得以快速发展。 2019 年,经过极客修不断对服务的钻研,用户对极客修的信赖快速提升。

    市场表明,传统的手机维修方式已悄然从线下转到了线上。据估算,手机维修市场整体规模达到 500 亿。为应对全民维修时代的到来,作为维修业的领导品牌,极客修正在快速抢占市场,积极应对市场的高速变化,继续引领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市场。

    目前,极客修已经在全国拥有 1000 多万的用户,并覆盖了全国 130 多个城市,可以满足多地域用户的维修需求。为了能够帮助用户一站式解决售后烦扰,极客修构建的二手回收业务和安装配件业务版块早已构建完成,已经进入成熟运作中。随着上门维修售后的普及,极客修有望成为最大市场黑马。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