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报道称明年iPhone 12直接上5nm芯片 今年还是7nm
  • 报道称明年iPhone 12直接上5nm芯片 今年还是7nm

    时间:2019-06-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苹果、iPhoneSE (2)

    中关村在线消息:尽管今年的iPhone还没发布,但是 2020 年的iPhone12 已经有了新情报了,有外媒报道称, 2020 年的iPhone12 将采用5nm工艺的SoC。

    报道称,今年的iPhone11 将仍然使用7nm工艺,但到 2020 年的iPhone12 就会直接用上5nm工艺,这将是很大的一次升级。

    这条消息出来对苹果今年新机的影响可能会有点大,因为今年的iPhone11 除了停留在7nm外,还很可能不会支持5G网络。消费者有效打可能性越过今年新款,直接等明年的iPhone12 了。

    结合此前关于台积电的消息,该信息具有颇大的可信性。据报道称,台积电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量产5nm芯片,主要为苹果和华为的旗舰级产品提供。也就是说明年的iPhone12 和华为新旗舰可能都会上到5nm。

    而高通方面似乎仍然会继续采用7nm工艺,报道称高通骁龙 865 已在开发中,仍然是7nm工艺,由三星代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