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重磅年度旗舰花粉最期待 华为P30系列确认3月26日于巴黎发布
  • 重磅年度旗舰花粉最期待 华为P30系列确认3月26日于巴黎发布

    时间:2019-02-19  来源:科客  作者:

      点评:在拍摄上得到了成功后,我更期待华为P30系列会给大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突破。

      近日,三星、小米、OPPO、iQOO等新机的消息可以说是铺天盖地,唯独华为是非常平稳没有参与到这场竞争当中去。除了确认将会在MWC 2019中发布折叠屏5G手机外,华为新旗舰似乎就没有太多消息了。不过正当大家都这么以为的时候,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却来了一发“突击”。

      2月19日,余承东在微博中毫无征兆地宣布了新旗舰——华为P30系列的预告,并且确认了华为P30系列将会在3月26日于法国巴黎发布。从公布的预热视频来看,视频中暗示了手机拍摄的变焦技术,看样子在华为P30系列上,华为依然会着重提升其拍摄能力。据悉,华为P30系列将支持10倍变焦,这也与预热视频内容所暗示的相互呼应。

      同时,华为还给出了“REWRITE THE RULES(改写规则)”的Slogan,相信在拍摄技术上华为P30系列应该会继续带来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技术以及升级效果,保持拍摄能力第一的位置还是非常有机会的。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华为P30/P30 Pro分别会采用三摄和四摄,在设计上将延续P20的风格,屏幕则会升级为珍珠双曲面屏。

      当然,除了会持续加强拍摄外,在华为Mate 20系列中的15W无线快充、无线反向充电等特性应该都会加入到P30系列中去。毫无疑问,华为P30系列肯定会是上半年最强旗舰的有力竞争者,屏幕前的花粉估计也都已经很期待了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