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一苋传媒预祝第三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顺利召开!
  • 一苋传媒预祝第三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12-15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第三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将于 12 月 16 日至 18 日在京召开。在迎接中国改革开放 40 周年,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下,会议将围绕 “中国发展新动能·全球合作新机遇”这一主题,就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展开深入研讨和交流。

    据了解,目前已有 40 余位国际嘉宾确认出席本次会议。其中不但有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还有来自G20 等国家的重量级嘉宾,覆盖面很广。包括墨西哥前总统塞迪略、丹麦前首相托宁-施密特、芬兰前总理万哈宁、希腊前总理帕潘德里欧、匈牙利前总理戈登、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英国前首相布朗等国际前政要,哈佛大学教授艾利森、SnapCha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文· 斯皮格尔等政界、学界、企业的杰出代表都已确认出席本次大会。

    国创会会长郑必坚、北京市市长陈吉宁、中共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中宣部副部长徐麟、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等国内数十位中国政府各部门负责人、企业家和专家学者等也将受邀出席会议与外宾交流。小牛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宜信、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等作为此次会议的合作企业,积极大力支持会议召开。

    本届会议将由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人民外交学会、 21 世纪理事会、北京市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第一、第二届会议已分别于 2013 年、 2015 年举行。作为专业的品牌营销服务商,北京一苋传媒科技有限公司,预祝第三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圆满成功!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