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G2 CEO回应RNG泄露战术是怎么回事 具体回应内容介绍
  • G2 CEO回应RNG泄露战术是怎么回事 具体回应内容介绍

    时间:2018-10-16  来源:中国站长站  作者:

    相信大家都知道LOL的G2 战队中的中的不久前就质疑LPLRNG战队取胜的消息吧,而就在今天G2 的CEO就回应了大家,那么G2 的CEO回应了什么呢?

    前日,G2 中单选手Perkz在推特上暗指RNG泄露战术共享团练信息的言论引发网友热议。在昨天LOL S8 小组赛A组比赛中,只要G2 出场,直播弹幕中几乎都是问候Perkz。虽然Perkz在赛后采访中针对这一言论进行道歉,称只是开个玩笑,并没有针对RNG的意思。但网友显然并不买账。

    1.jpg

    随后,G2 战队CEO也在推特上为Perkz的言论向中国LOL的粉丝们道歉。他称:“在紧张和高压力的时刻,选手们更容易说出不当的言论。西方世界,我包括自己在内,在许多方面都钦佩和敬仰你们的地区。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Perkz随后转发了这条推文,并且之前发表的争议言论原文也已经删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