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努比亚倪飞评华为Mate 20:努比亚X更稳了!
  • 努比亚倪飞评华为Mate 20:努比亚X更稳了!

    时间:2018-10-18  来源:Techweb  作者:Suky

    【TechWeb】10月17日消息,此前,努比亚宣布将于10月31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双屏旗舰努比亚X。就在昨晚华为在伦敦发布Mate 20系列新品后,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微博表示:“更稳了,我们十月三十一日北京见!”。

    15

    此前倪飞就曾多次在微博透露:“努比亚X是6周年诚意之作,是迄今为止最全面全面屏”、“努比亚X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而此次他借用之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苹果秋季发布会结束后说的“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的原话,来为即将发布的努比亚X预热,可谓自信十足。

    14

    自信归自信,回到这款新机努比亚X,就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该机最大的亮点是采用前后双屏设计,取消了前置摄像头,改用主摄像头拍摄并在副屏实时预览拍摄效果。正面则采用三面无边框设计,三边框和下巴极窄,屏占比很高。

    16

    配置方面,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努比亚X主屏采用6.26英寸19:9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280×1080,背部配备一块5.1英寸19:9OLED副屏,分辨率为1520×720。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8GB内存+64/128GB存储,有望采用侧面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3800mAh,支持18W快充。

    该机将于10月31日正式发布,不过目前为止双屏手机几乎全军覆没,究竟倪飞是太过自信,还是努比亚X真能脱离这一魔咒,并超越刚发布的华为mate20?你觉得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