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云计算业务再立功 Q4季度迅雷云计算收入环比增长225.8%
  • 云计算业务再立功 Q4季度迅雷云计算收入环比增长225.8%

    时间:2018-04-18  来源:Techweb  作者:诚实可靠小郎君

    【TechWeb报道】3月15日消息,今日迅雷对外公布了全年未经审计财报,据财报显示2017全年总营收约2.02亿美元,同比增长43.2%。在Q4季度中,云计算业务增长势头强劲,收入同比增长517.2%达5190万美元,环比增长225.8%。

    图片15

    在迅雷此前发布的Q3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所有业务线均呈上升态势,背后主要推动因素离不开共享经济云计算。这是迅雷在2014年开展的新业务,随后的一年迅雷发布了‘赚钱宝’产品,开创C端与B端新生态。而这个产品开卖不到3分钟,就一抢而空。

    这条全新开创的业务线,让迅雷在云计算领域里站稳了脚跟。去年8月迅雷又带来了全新的玩客云产品,从今日官网的数据显示,预约人数已达到3500之多,比Q3季度的1700万人增幅了一倍之多。只不过由于这款产品发布较晚,所以在Q3季度的财报中体现的并不明显,Q4季度很好的说明了问题,创下了连续8个季度以来的最高增幅。

    在财报中,迅雷透露正研发一款区块链闪电网络技术平台,为未来广阔的区块链生态圈打下技术基础。搭上了云计算和区块链大潮的迅雷,接下来势必会有一轮大动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