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乐视网明日复牌 称未形成任何引入投资者增资方案及意向
  • 乐视网明日复牌 称未形成任何引入投资者增资方案及意向

    时间:2018-04-18  来源:Techweb  作者:周小白

    【TechWeb报道】3月15日消息,今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就股票交易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现已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将于3月16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QQ图片20180315194908

    公告称,经核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基本面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近期未接待过任何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的现场调研。公司5%以上股东在股价异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QQ图片20180315194933

    此外,公告对“乐视网新的接盘方有可能是来自互联网的顶级企业。”有关报道作出澄清,乐视网表示,截至目前,上市公司未形成任何引入投资者增资方案及意向。同时,经确认,公司 5%以上股东目前没有减持公司股票计划。

    此外,公司此前披露的控股子公司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增资工作除已公告部分外,后续工作还在与各方沟通、商定中,尚未达成明确意向或签署协议。(周小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