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大众途锐发动机雨淋进水频现报废 人人车宣布下架相关车型
  • 大众途锐发动机雨淋进水频现报废 人人车宣布下架相关车型

    时间:2018-04-18  来源:Techweb  作者:老喵

    【TechWeb报道】3月15日消息,央视315晚会第一枪,揭露了大众途锐发动机进水严重质量问题。事后,人人车官微发布公告称,将对平台在售315问题车型进行重新排查和筛选,确定排除相关隐患后会重新上架。

    8

    今天的315晚上会上,对大众途锐发动机进水严重质量问题进行了报道。报道称,2016年10月福建宁德的黄女士花62万元购买了一辆大众途锐汽车,仅仅6个月这辆汽车突然无法启动。消费者黄女士表示,车子刚刚打火的时候发动机里面有异响大概有三分钟自然熄火,再次打火打不着了。之后,福州进口大众维修人员经过检查发现导致车辆熄火的原因是发动机进水。

    面对该问题,大众给出解决方案是拆下进气管道的不必要的排水阀以强化排水功能。然而面对这样的解决方案,车主们也表示了自己的担心,这同时会降低途锐车的涉水深度。“我们不敢越野了,我们也不敢涉水了,等于我们买这个车的意义不存在了。”

    对此,人人车官微发布公告称,将对平台在售315问题车型进行重新排查和筛选,确定排除相关隐患后会重新上架。同时,对已经在人人车平台购买相关车型的用户,安排免费检测及技术支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