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高通前董事长保罗∙雅各布寻找外部资金 准备收购公司
  • 高通前董事长保罗∙雅各布寻找外部资金 准备收购公司

    时间:2018-04-18  来源:Techweb  作者:宋星

    【TechWeb报道】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前董事长Paul Jacobs(保罗∙雅各布)已接触过几个全球投资者,寻找资金收购高通。

    QQ图片20171123091149

    知情人士称,保罗∙雅各布已接洽过日本软银集团。软银控制着规模达1000亿美元的愿景基金(Vision Fund)。保罗∙雅各布已将收购公司的计划告知其他董事会成员。

    高通公司和软银拒绝对外媒置评。

    高通上周发布公告称,保罗∙雅各布将不再担任董事会执行董事长,转任普通董事,不再负责执行、管理等相关事宜。高通任命2016年以来担任董事的Jeffrey W. Henderson出任独立董事长职位。

    保罗∙雅各布还是高通前首席执行官,也是该公司联合创始人之子。

    另外,因收购高通的交易被美国以国家安全担忧为由否决,博通日前正式宣布撤回向高通发出的收购要约。

    美股周四收盘,高通股价下跌0.38%至59.89美元,总市值约886.60亿美元。(宋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