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日本反垄断监管机构再次对亚马逊展开调查
  • 日本反垄断监管机构再次对亚马逊展开调查

    时间:2018-04-18  来源:Techweb  作者:宋星

    【TechWeb报道】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政府的一位官员周四表示,日本反垄断监管机构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的官员已造访亚马逊日本的总部,考查该公司是否存在违反反垄断法的行为。这是亚马逊日本子公司第二次接受反垄断调查。

    QQ图片20180212170010

    上述日本政府官员未说明日本政府为何调查亚马逊。不过他表示,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担心商品卖家可能因未满足强势零售商的要求而受到损害。

    这位官员还表示,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的关注点在于,强大的网络零售商采取怎样的方式来扭曲竞争、以及获得超过其他网上购物中心运营商的优势等等方面。

    亚马逊日本的一位发言人称,该公司正全面配合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的调查。

    亚马逊2017年全球销售额达到1780亿美元。外媒称,其中日本贡献了119亿美元,占比近7%,日本是排在美国和德国之后的亚马逊第三大市场。(宋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