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Lyft正测试包月订阅服务:每月支付1260元 可打车30次
  • Lyft正测试包月订阅服务:每月支付1260元 可打车30次

    时间:2018-04-18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TechWeb报道】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Lyft正在测试包月订阅服务,该服务针对的是那些频繁打车的用户。这表明该公司正转向Netflix或Spotify应用于交通出行服务的业务模式。

    Lyft

    这并不令人意外,Lyft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洛根•格林(Logan Green)本周早些时候表示,Lyft希望通过订阅来实现Netflix在流媒体上取得的成就。

    Lyft的包月订阅服务似乎针对那些每月在打车上花费高达450美元(约合2848元)的用户。有两种套餐可以选择:第一种是每月支付199美元(约合1260元),可以打车30次,每次消费最多不超过15美元(约合95元);第二种是每月交399美元(约合2525元),可以打车60次。

    Lyft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一直在测试新方式,以为乘客提供最实惠,最灵活的交通出行选择。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一直在为Lyft乘客测试多种多样的All Access Pass服务。”(小狐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