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Tenerife云ERP服务 Dynamics 365商业中心即将上线
  • Tenerife云ERP服务 Dynamics 365商业中心即将上线

    时间:2018-04-18  来源:Techweb  作者:诚实可靠小郎君

    【TechWeb报道】3月16日消息,微软在近日公布的一份正式声明中确认,在Dynamics 365春季更新之前,微软宣布Dynamics 365 for Finance和Operations,Business Edition将被重新命名为Dynamics 365商业中心。

    Tenerife云ERP服务 Dynamics 365商业中心即将上线

    Dynamics 365商业中心是微软针对中小型企业(SMB)提供的Tenerife云ERP服务,为企业在财务管理、运营、销售、客户服务等方面提供一体化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走好数字化转型道路。

    同时Dynamics 365商业中心还将与微软其他云服务(Office 365)进行集成,还可通过Microsoft Flow,PowerApps和Power BI来对特定行业需求进行定制与扩展。

    通过自动化工作流程以及熟悉的office工具,微软将打通企业内部存在的数据孤岛问题,帮助企业统一业务并提高效率。同时企业还可借助微软在数据分析方面的优势,来对自家业务进行指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