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红米Note 5正式发布 AI双摄+骁龙636处理器
  • 红米Note 5正式发布 AI双摄+骁龙636处理器

    时间:2018-04-18  来源:Techweb  作者:虎牙君

    【TechWeb报道】3月16日,小米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千元拍照专家红米Note 5。红米Note 5国内首次搭载骁龙636处理器,拍照达到了旗舰级水准。主摄像头拥有1.4μm超大单位像素,并支持人像模式和AI美颜。3月20日1099元起售。

    本次红米Note 5国行版本就是之前在印度上市的红米Note 5 Pro,在印度创造了3分钟售罄30万台的好成绩,印度用户对于该款新机也有着极高的口碑和评价。红米Note 5也获得了Best of MWC 2018奖项。

    1

    该机配备了后置5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双摄方案,Dual PD双核对焦可以带来快速而准确的对焦技术。1.4μm超大像素可以让暗光拍照更为清晰。1300万前置摄像头在自拍时可以带来基于AI算法的背景虚化效果。前置HDR和柔光灯设计让这款千元拍照大师具备了相当不错的前置自拍效果,就算是逆光拍摄也可以很清晰。

    2

    红米Note 5的AI智能美颜技术可以针对人脸进行区域化的美颜优化,根据不同脸部区域进行不同的美化策略。譬如T型区的去油光效果、全脸祛痘效果和智能隆鼻技术优化自然。AI美颜技术在前置和后置人像模式上同时采用。

    另外,红米Note 5具备了AI人脸解锁功能,识别速度快同时也具备了一定的安全性。搭载MIUI 9为小米全面屏智能机设计的全局手势操作,在使用中也会得到非常不错的体验。

    3

    售价方面,红米Note 5 3GB+32GB版本1099元,4GB+64GB版本1399元,6GB+64GB版本1699元。配色方面有魔力蓝、玫瑰金、金色和黑色四种颜色可选。3月20日上午10点全渠道现货首卖。

    4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