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香港首富李嘉诚宣布退休 由长子李泽钜接棒
  • 香港首富李嘉诚宣布退休 由长子李泽钜接棒

    时间:2018-04-18  来源:Techweb  作者:露天

    【TechWeb报道】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香港首富李嘉诚周五宣布,他将辞去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CK Hutchison)董事长一职,这标志着这位传奇大亨的时代即将结束。

    1

    香港首富李嘉诚宣布退休 由长子李泽钜接棒

    他在声明中表示:“我已决定辞去集团董事长一职,并在即将召开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辞去执行董事职务。”

    李嘉诚在今年7月即将年满90岁,今日的声明还结束了外界对其退休时间的猜测。正如外界所猜测的那样,他宣布由长子李泽钜接棒。

    这位亿万富翁补充说,他将担任公司的“高级顾问”。

    在之前的记者招待会上,当被问及退休问题时,李嘉诚从未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不过2015年其庞大的帝国进行了彻底的改革,这被视为是他为李泽钜铺平道路的标志。(编译/露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