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深耕国内云市场 微软与世纪互联继续深化合作
  • 深耕国内云市场 微软与世纪互联继续深化合作

    时间:2018-04-18  来源:Techweb  作者:诚实可靠小郎君

    【TechWeb报道】3月16日消息,近日,微软与世纪互联这个老CP宣布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为国内客户提供国际品质公有云服务。

    图片1

    微软与世纪互联的合作由来已久,2013年5月,委托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Azure与Office 365公有云服务正式在国内开启预览,2014年3月Microsoft Azure正式商用。在两家合作的这些年里,先后将Office 365、Office 365教育版、Azure认知服务、Power BI等多个产品在华进行了落地。

    合作的几年里,Microsoft Azure和 Office 365成功实现了连续四年的三位数增长,在Azure平台上已拥有1,300家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超过10万家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客户都在使用Azure的云服务。

    微软对国内市场极其看好,此前微软首席执行官纳德拉曾宣布,今年上半年内Microsoft Azure将完成三倍扩容,以帮助在华跨国公司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