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小米7遭曝光 异形全面屏+面部识别技术
  • 小米7遭曝光 异形全面屏+面部识别技术

    时间:2018-03-16  来源:酷玩智  作者:

    3月27还没到,小米mix 2s真机还没出,小米7的消息就被提前爆料出来了。Mix2在我看来已经很完美了,小米7又会有什么新的改变呢?

    觉得眼熟吗?没错,基本从今年开始上市的手机总会带着iPhone X的影子,中国人跟风没什么不对,但是不能少了创新。

    正面并没有像苹果那么偏激去掉了home键,而是依然集成了指纹识别,只不过上面额头变窄了。确认将会配备具备AOD功能的OLED显示屏和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大佬XDA推测小米7的刘海藏有红外摄像头,这应该是红外相机传感器,也就是iPhone X所具备的Face ID功能的组件之一。到底人脸识别功能有没有苹果那么丝滑体验还有待考究。

    小米7背面的双摄像头将毫无例外的会采用竖排的造型,原因是和iPhone X一样,结构光组件会占用手机内部空间。

    近日,在Geekbench的数据库中出现了一款搭载了骁龙845的小米新机,该机疑似传闻中的小米7,可以看出跑分完虐三星。

    据悉,小米7系列将于小米MIX2s现货后开始预热,所以预计应该在四月份小米官方便会开始宣传,然后像传言所说的那样在五月份正式发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