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苹果明年或为iPad带来新功能:单应用多窗口
  • 苹果明年或为iPad带来新功能:单应用多窗口

    时间:2018-02-20  来源:265g  作者: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从信息源处了解到有关苹果新的软件开发策略以及新一代 iOS 系统新增功能的消息。

    Gurman 今天的报道有一部分重申了之前的爆料,称苹果的软件副总 Craig Federighi 在上个月宣布软件开发团队将会执行新的开发策略,苹果将改变以往每年推出一款塞满新功能的策略,改为将新系统的目标放在未来两年之内。开发团队将会拥有更充裕的时间用于新功能以及软件稳定性上,不用再疲于应付每年的例行更新。据信息源透露,苹果这样做是为了能够在每年秋季可以兑现夏天 WWDC 上许下的有关新一代 iOS 系统的承诺,因为最近苹果在新系统推出时总会跳票一些核心功能,而且新系统发布后总是 Bug 不断。

    Gurman 进一步补充道,新的开发策略的首次尝试将会在今年秋天到来,解释苹果会发布下一代 iOS 系统更新,即 iOS 12,内部代号为「Peace」。其中一个重要功能是可以让某一款第三方应用可以在iPhone、iPad 和 Mac 上运行,这一功能也会加入到 macOS 10.14(内部代号「Liberty」)中,有可能包括苹果自家的一些 iOS 应用,比如 Home 应用。

    据称动态表情也将会扩展至 iPad,苹果正开发新款机型,将会拥有 Face ID 摄像头。苹果还计划将动话表情集成到 FaceTime 中(多人 FaceTime会议模式正在开发,有可能今年不会到来。)

    还有就是苹果今年会带来全新设计的股票应用、更新版的 Do Not Disturb 功能(可以给用户更多的自动拒接来电或者静音提醒的选项)。苹果还打算将 Siri 深度集成到 iPhone 的搜索界面中;还将会重新设计用于向 iPad 导入图片的界面;多人同时进行 AR 游戏的功能。

    不过,用户可能明年才能等到 iPad 的重大软件更新。其中有一个功能可以在一款 App 中运行多个窗口,窗口切换类似浏览器的标签页,另外还可以在同一款应用中并列显示两个窗口。另外还有些功能也被推迟,包括 Apple Pencil 的新功能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