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库克表示: 下一次iOS11更新用户可以选择关闭更新功能
  • 库克表示: 下一次iOS11更新用户可以选择关闭更新功能

    时间:2018-01-22  来源:科技不NG  作者: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iOS版本的更新将提供新的选择,但强烈反对手机强烈关机导致出现的问题。

    库克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采访时表示:“即将在三月份,iOS 11将有一次重大升级,此次更新中将加图一项特别操作,你不想更新,可以关闭这个操作。然而,CEO坚持认为,苹果“不推荐”用户利用了禁用放缓的能力。

    除了关闭放缓的选项外,苹果还将为用户引入更详细全面的电池监测。目前,iOS设备会警告用户,如果电池电量严重衰减,但不会通知他们部分老化,从而用用户选择无奈型的舍弃或转手到二手平台,好在现在可以更换电池服务,但老机型就算更换电池,也会因种种原因从而选择更换新机。此次加入电池的详细监测后,库克表示:“我们要让人们看到他们的电池的健康状况,所以它非常非常透明,这一点以前没有做过。”

    在2016年苹果发布iOS 10.2.1 之前,如果电池的电压输出降到一定的阈值以下,那么老的iPhone经常遇到一个问题,如果电池老化明显,该如何继续使用。在那次更新中,苹果公司调整了iPhone6,6s和SE的使用情况,以便在电压下降时减慢处理器速度。对于密集使用,这导致电话整体放缓,但阻止它关闭。在2017年,与苹果公司的iOS 11.2,苹果公司对iPhone7设备进行了相同的更新。

    但公司并没有通知用户这一变化,而是让他们通过在手机上进行性能测试的人员发现。由此引发的骚动使公司被指责故意拖慢旧设备,鼓励用户购买新设备,这种做法被称为“计划报废”。

    去年1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一封公开信,解释了这些更新,并承诺包括即将到来的软件更新和公司电池交换计划的价格,此次电池的更换价格用户还是比较满意,仅更换一次,其实还算良心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