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黄子佼被送往医院 意识不清但生命迹象稳定
  • 黄子佼被送往医院 意识不清但生命迹象稳定

    时间:2023-06-19 15:17:16  来源:  作者:

    黄子佼

    黄子佼

    新浪娱乐 19日台媒消息,黄子佼被太太孟耿如送往医院。黄子佼道歉视频后半段,说了很多厌世的话,包括玉米以后不会记得有这样的爸爸,请大家以后照顾耿如,黑眼圈很重、气色不佳,语气中充满沮丧,疑似有轻生念头。稍早警方消息证实,黄子佼酒后情绪不稳,中午12时许已经送往台北长庚。初步了解,黄子佼送医时意识不清,但生命迹象稳定。目前详细情况还有待厘清。随后,黄子佼被曝拿刀自残。

    黄子佼今日遭指控在女网友17岁时,强吻对方还拍裸照。对此,他稍早发出3段影片道歉,“我必须当然还是道歉,也很抱歉辜负了很多人的信任跟期待。”没想到影片中也爆出许多“猛料”震撼演艺圈,不过稍早黄子佼不但取消主持,还将影片全部删除,现在更是将脸书粉专关闭。

    据了解,黄子佼今天下午1点原订有主持活动,稍早记者询问主办单位,黄子佼是否请假?原本对方回应依旧照常上工,但就在活动开演前却始终不见人影,也未收到请假通知,等于直接放鸽子,记者会主持工作开天窗,也令外界相当担心黄子佼的状况。

    关键词:黄子佼 性骚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