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宥胜被曝性骚扰后公开致歉 并私讯向受害者道歉
  • 宥胜被曝性骚扰后公开致歉 并私讯向受害者道歉

    时间:2023-06-19 08:52:14  来源:  作者:

    宥胜

    宥胜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6月19日报道,台湾艺人宥胜近日被曝性骚扰,随后宥胜公开发文致歉,并私下向受害者道歉。

    18日,两位曾与他共事过的女性工作人员分别在社群发文,指控他曾至少对3女作出强吻、舔耳、解内衣等性骚扰行为。

    宥胜第一时间发声致歉:“我为我曾经的行为所造成的伤害及阴影感到抱歉,非常,非常的对不起。”并传讯向受害者道歉,简讯内容还自曝“其实我自己也被性侵过”。

    受害者之一的Z女昨提供宥胜道歉简讯,上面写着:“谢谢你愿意读这封信,也谢谢你愿意把真相说出来,其实我自己也被性侵过。我能懂那种世界空掉,身边的信任都一夕瓦解的愤怒和恐惧感。真的很对不起,因为我个人的冲动,竟让你要经歷这样的事情,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关键词:宥胜 性骚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