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台湾女艺人短今自曝大学生时期遭许杰辉骚扰
  • 台湾女艺人短今自曝大学生时期遭许杰辉骚扰

    时间:2023-06-15 11:42:15  来源:  作者:

    台湾女星短今(资料图)

    台湾女星短今(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32岁的台湾女星黄云歆6月14日爆料许杰辉10年前执导舞台剧《台湾舞娘》时,要求“私下交性感作业”等,让她感到不舒服,所幸目击者小娴(黄瑜娴)即时救了她。31岁的女艺人短今(胡馨仪)在留言区声援黄云歆说:“当年一直不敢说出来的痛,你很勇敢。”

    6月15日凌晨,短今在社交媒体转发黄云歆贴文,随后写下自身经历。短今说,当年的伤痛藏在心里很深很久,“许导演当年在表演课后,告诉我有一个机会,可以成为荧幕背板的女主角,他说人选还没有定案,他希望给我一个机会。”

    短今写道:“他要求我在小房间里,换上马甲给他看,于是我照做了,我以为是演员的试镜,小房间里只有我跟许先生两个人。”她接着写道:“他说‘你的胸部好像豆腐喔,是假的吗’?我很尴尬地回答不是,接着他说可以摸摸看吗?我整个人‘石化’在原地。”

    短今当年还是一名大学生,没有遇过类似情况,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应对。她说:“只能让导演得逞了。”事后,她没有得到说好的角色,才知道一切是一场骗局。

    关键词:许杰辉 黄云歆 短今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