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Selina晒三人合照为Hebe庆生 亲昵喊对方“老婆”
  • Selina晒三人合照为Hebe庆生 亲昵喊对方“老婆”

    时间:2022-03-30 14:50:20  来源:  作者:

    SHE合照

    SHE合照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Selina任家萱更新微博,晒出SHE三人为Hebe田馥甄庆生的合照,三个姐妹开心地紧紧贴在一起,面前放着蛋糕。Selina说:“现在是什么时辰了?现在是祝福我老婆生日快乐的时辰了。”亲昵地喊Hebe“老婆”,并送上了自己最真诚的祝福:“希望各种美好各种喜乐,都能在任何时辰,围绕陪伴妳。希望妳舒心自在,享受生活,每个时辰都是最好的时辰。”并约着下次相聚,看得出来三个人关系不是一般的好,这样的友谊真的太让人羡慕了。

    网友们看到后也纷纷送上祝福:“真美好 我爱S.H.E!”“岁月没有在你们脸上留下任何痕迹,祝你们友谊永存!”(砂糖桃子/文)

    关键词:Selina Hebe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