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吴宗宪自曝儿子尿检阴性 喊话称希望其不要再犯错
  • 吴宗宪自曝儿子尿检阴性 喊话称希望其不要再犯错

    时间:2022-03-21 12:30:03  来源:  作者:

    吴宗宪和儿子“鹿希派”(资料图)

    吴宗宪和儿子“鹿希派”(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据台媒报道,艺人吴宗宪的23岁儿子鹿希派(吴睿轩)去年底因在路边抽大麻烟,被警方逮捕,气得吴宗宪两度公开斥责儿子,而鹿希派原定的新专辑宣传活动也全面暂停。3月20日,吴宗宪在出席活动时,自曝儿子前阵子尿检结果为“阴性”,并喊话儿子,希望他不要再犯错:“爸爸一生不碰触这些东西,我只抽雪茄,顶多被讨厌。”

    据悉,鹿希派去年因涉嫌在某夜店外吸食大麻,被警方当场查获,最终鹿希派交了10万台币(约人民币2.2万)的保释金,取保候审。3月11日上午,因鹿希派的尿检报告出炉,相关部门再度传唤他到庭接受讯问。庭讯约30分钟结束,在离开时鹿希派仅对媒体表示:“谢谢大家关心,会再跟大家报告。”当时未公开尿检结果。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