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陈意涵谈自身感情:一辈子都不会觉得很辛苦
  • 陈意涵谈自身感情:一辈子都不会觉得很辛苦

    时间:2020-07-01 19:44:10  来源:  作者:

    陈意涵与老公

    陈意涵与老公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意涵跟《16个夏天》导演许富翔结婚后,2019年顺利生下儿子“小初”,幸福互动令人称羡,日前受访时难得谈起感情观,她表示从小就相当向往家庭生活,同时却又很抗拒步入婚姻,“直到我遇到我先生之后,我就觉得原来这个事情是可以往这么方向发展的。”

    婚前之所以有种种顾虑,陈意涵透露她向来深信“相爱容易相处难”这句话,爱一个人太简单了,但要如何相处才是挑战的开始,“因为相处是需要磨合、包容、互相信任,要有很多元素才可以让你跟一个人待同一个空间里面非常久,更不用说结婚了。”

    尽管有部分网友认为陈意涵与许富翔的互动太像朋友、没牵手不接吻“这不是爱,说她根本就不爱他”,她仍坚信自己没嫁错人,因为她本来就不喜欢在大庭广众下做亲密接触,此外,她坦言夫妻俩的确没有那种火花式的浪漫,“可是我们俩可以待在一起,我真的可以说,可以待到一起一辈子都不会觉得很辛苦。”

    然而,陈意涵坦言曾因“为什么我一直都找不到你、为什么你永远都不接电话”等问题和许富翔闹不愉快,老公当下直言本来就不喜欢在工作时接电话,她听了也怼回去:“你了不起吗?你导演了不起吗?我也是女明星啊,为什么在演戏的时候我就可以接你电话?为什么你导戏的时候我不能打电话给你?”但她后来就释怀了,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模式。

    至于“47个男朋友”的传闻,陈意涵无奈表示之所以不想解释是因为太荒唐了,“我才几岁?!我就算从1岁开始谈恋爱,1个男朋友交1年,好就算交2个月,我也要从0岁就开始谈恋爱?!这件事怎么想都不可能嘛!我觉得我出来解释我会觉得很愚蠢。”幸好许富翔从不过问此事。

    关键词:陈意涵 许富翔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