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黑涩会美眉大牙接受求婚 将于520登记不办婚礼
  • 黑涩会美眉大牙接受求婚 将于520登记不办婚礼

    时间:2020-05-19 18:04:45  来源:  作者:

    大牙和男友交往2年,決定共度一生。

    大牙和男友交往2年,決定共度一生。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黑涩会美眉出身的女艺人大牙(周宜霈)和男友稳交2年,一度放话不婚不生,但2个人同居生活美满,让大牙也终于松口,考虑登记结婚,19日大牙已经接受男友求婚,准备走入婚姻,还挑在2020年5月20日这个充满意义的日期登记结婚。

    35岁的大牙跟小7岁的羽球教练男友阿廖师交往2年,也在汐止买房同居,近来传出,男友已经求婚,大牙也终于点头答应,打算要去登记结婚。

    其实大牙一直声称自己是不婚主义,虽然常常晒出幸福生活,但男友求婚却被她劝退,因为大牙从小家境不好,必须担起养家重任,不愿意给男友负担,而选择不婚不生。

    但不婚的想法却逐渐动摇,因为大牙考量,老了要有人帮忙签放弃急救同意书,考量只去登记,不办婚礼,一切以朴实、简单为止,但仍是坚持不生小孩,男友不仅很体谅大牙的考量,也愿意接受她结婚一切从简,且不生小孩的决定。据悉2人将会挑在2020年5月20号登记结婚,就是取其爱你爱你我爱你的涵义,充满甜蜜,而联系大牙的经纪人后,也证实了这个消息,但更多细节,就留给小俩口自己决定。

    关键词:黑涩会 大牙 周宜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