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赖弘国忆与阿娇甜蜜过往:重来还是会和你结婚
  • 赖弘国忆与阿娇甜蜜过往:重来还是会和你结婚

    时间:2020-05-08 18:05:26  来源:  作者:

    阿娇与赖弘国

    阿娇与赖弘国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台媒爆料阿娇与赖弘国离婚的消息,引发网络热议。下午,赖弘国在微博发长文并分享两人昔日合照,表示“我又单身了,一切都发生的很突然”。文中他悉数了两人将近三年的甜蜜相处时光,并在文中透露2018年时,LA的婚前派队后阿娇突然变的冷淡,说后悔了,觉得没有很爱对方,不适合婚姻,两人讨论了许久,还是决定再一起努力。

    今年3月,阿娇打来电话告诉赖弘国还是想要分开,赖弘国收到寄来签了字的分居协议,整个人也从难过到愤怒到失落到接受现实。全文的最后赖弘国深情地表示:“谢谢你曾经给我的一切,如果重来一次,我还是会跟你求婚,和你结婚。”

    关键词:阿娇 赖弘国 钟欣潼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