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张钧甯陈意涵曝事业竞争引闺蜜决裂 一年多零互动
  • 张钧甯陈意涵曝事业竞争引闺蜜决裂 一年多零互动

    时间:2020-03-31 10:03:38  来源:  作者:

    陈意涵张钧甯

    陈意涵张钧甯

    陈意涵张钧甯

    据台湾媒体报道,11年前因拍摄《痞子英雄》结缘的陈意涵和张钧甯,是演艺圈中出名的好友,近日却被曝出闺密情生变!有粉丝发现,过去时常在微博标注对方并回应文章的两人,已经1年多完全没有互动,据悉是因为陈意涵步入家庭加上事业竞争,让彼此渐行渐远。

    向来神通广大的网友们,才抓包罗志祥(小猪)和交往8年的女友周扬青,从2月之后在社群媒体上再也没有互动,大胆预测2人已分手,随着近日当事人的回应也证实情已散!没想到过去关系一向比情侣还紧密的陈意涵和张钧甯,竟然也从2019年来,没有在社群网站上关注并留言,让网军们惊呼这对好友难道也决裂了?

    张钧甯和陈意涵在微博上的好情谊,就停留在2018年12月5日,当时2人碰面,为了替贾静雯的干拌面宣传,张钧甯tag陈意涵,甜腻地写着“发发发发(陈意涵小名是陈大发)~‘贾以食日’当然好,但我也想天天见你嘛”,反之陈意涵同一天的微博,没有tag张钧甯,而是冷静地写着“好久不见的钧钧 好好吃的面 好开心的晚餐 贾以食日 再相聚喔。”此后一年多,2人如同平行线,再无交集。

    关键词:张钧甯 陈意涵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