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阿娇老公赖弘国照片被盗用作招牌 已请律师处理
  • 阿娇老公赖弘国照片被盗用作招牌 已请律师处理

    时间:2020-03-10 12:55:56  来源:  作者:

    阿娇老公赖弘国照片被盗用

    阿娇老公赖弘国照片被盗用

    阿娇、赖弘国

    阿娇、赖弘国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医界王阳明”称号的阿娇(钟欣潼)老公赖弘国,去年底才集资创业,开设顶级医美诊所。近日,赖弘国的照片竟赫然出现在台北市长春路新开的“183男模会所”招牌上,成了牛郎店的活招牌。

    赖弘国前年把阿娇娶进门,当时他自曝因为婚事花费巨大,结婚结到快破产,连买婚戒都把卡给刷爆。不过好在阿娇虽然会花钱也很有帮夫运,赖弘国去年底开设的医美诊所相当吸客,传出1个月可以让他赚近3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9万元)。赖弘国外型帅气,经常有女客到诊所指名要他看诊,没想到连牛郎店都冒用他的肖像揽客。

    赖弘国接受采访澄清,照片是被盗用而且他绝没有投资,还不忘消遣自己:“那家店说183,我身高才173,应该也不适合下海!”他说之前就有朋友看到照片跟他说过,当时请朋友私讯店家撤掉照片,对方答应后竟还持续使用,接下来会请律师采取法律动作。

    赖弘国表示:“那张照片是我4年前帮朋友的西装品牌拍的,现在都已经年老色衰了,而且开诊所花了这么多钱,哪有钱再去开牛郎店!”他开玩笑说:“而且要开牛郎店,也要开在台北市大安、信义区,弄个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高规格会所!”

    关键词:阿娇 赖弘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