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曾沛慈化身家政妇自嘲“长大” 包红包豪气加码
  • 曾沛慈化身家政妇自嘲“长大” 包红包豪气加码

    时间:2020-02-10 21:41:39  来源:  作者:

    曾沛慈(左)、关诗敏煮元宵

    曾沛慈(左)与关诗敏吃汤圆

    曾沛慈(左)与师妹关诗敏庆元宵

    曾沛慈(左)与师妹关诗敏庆元宵

    新浪娱乐讯 曾沛慈开工后与同门师姐妹“小关”关诗敏联手庆元宵,带著食材到公司办公室亲手煮元宵与同事们暖心相聚,两人的贴心安排也让众人大呼感动。她戏称自己今年首度化身家政妇,帮忙买早餐、打扫、整理,更自嘲觉得“真的长大了”!更透露今年包红包给公司同事和家人,把拿到的金钟奖金都包进去还额外加码不少,豪气分享自己的好运。

    带着去年丰收的好成绩,工作告一段落后曾沛慈趁着农历过年与家人团圆兼休假,爱好大自然的她特地安排全家人一同郊外出游,从小年夜开始天天都有行程,踏遍宜兰太平山和台南夕游-井仔脚瓦盘盐田等景点,其间也穿插到亲戚家拜访走春,既充实又能联系家人感情,让她直呼超开心。

    至于加盟亚神音乐后今年将推出全新音乐作品的“小关”关诗敏,迎来忙碌的唱片宣传期前,把握机会带家人逛年货大街体验春节传统气氛,不过今年遇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袭,小关透露为了健康安全著想,妈妈和外婆取消原订回台的计画留在新加坡,她则和爸爸妹妹在台过年,“还好现在科技发达,大家可以一起用视讯团圆。”两人和家人朋友出门遇到人多的场所或密闭空间时,都随时乖乖戴好口罩并落实勤洗手等防疫措施,完全不敢松懈。

    关键词:曾沛慈 关诗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