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五月天玛莎母亲因抱怨闺蜜勾搭老公被告 确定无罪
  • 五月天玛莎母亲因抱怨闺蜜勾搭老公被告 确定无罪

    时间:2020-02-05 12:06:06  来源:  作者:

    五月天玛莎

    五月天玛莎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乐团贝斯手玛莎的母亲李紫涵,因怀疑再婚的张姓丈夫与自己的闺密、吴姓女子有暧昧,在社交网站上暗指2人有不正常男女关系,遭检方依照“妨害名誉罪”提起公诉,一审判决李女无罪。案件上诉二审,高等法院审理后,5日驳回检方上诉,玛莎的母亲无罪确定。

    玛莎的母亲李女(67岁)与吴女2人本来是闺密,李女2009年与张姓丈夫再婚,而2人结婚多年后,2016年5月间李女因病住院时,竟发现吴女趁机将张男加进社交网站好友,2人还时常相约吃饭、出游。李女大怒,怀疑两人搞暧昧,就在脸书上向友人抱怨“她勾搭我老公你知道吗?”、“我视她是朋友她却作出禽兽行为”、“她不玩别人的老公,谁会神经病骂她”、“我担心那些债权人会要她找保证人,她才会来勾我老公,设局”、“老公的钱也全被我没收了,现在每天只给他1千元吃饭,她要的话继续借她玩“。

    此外李女也在吴女的办公室外向吴女同事抱怨。吴女不满,对李女提出告诉,李女去年初被检方依照“妨害名誉罪”提起公诉。一审法院审理后,认定李女并未与脸书好友以外之人传述本事,并非在公开场合指摘,因此判决李女无罪。

    案件上诉二审,高等法院去年6月间开庭审理时,正逢艺人阿翔谢忻车吻事件。李女庭讯完后有感而发,说“跟你最好的人,就是害你最深的。”她劝阿翔好好反省,另外也对阿翔的妻子选择原谅,认为这是“就选择原谅啊,日子还是要过,以后的日子还很长,这样子吵架不是办法”。

    全案于5日二审宣判,高院驳回检方上诉,李女无罪确定。高院无罪理由中指出,李女在脸书上传送之讯息,是以脸书私讯方式,并未公开,他人无从得知内容。另外李女向吴女同事抱怨的内容,高院认为当时在密闭办公室谈话,故没有传述毁损吴女名誉之事,李女的行为,并未逾越夫妻就另一半遇此事时,会向亲友抱怨之社会常情。高院因此仍判无罪,全案就此确定。

    关键词:五月天 玛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