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打个球竟要开刀!郭静手指骨折变形现诡异凸起
  • 打个球竟要开刀!郭静手指骨折变形现诡异凸起

    时间:2019-12-13 11:35:33  来源:  作者:

    郭静

    郭静

    郭静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12日,郭静出席公益活动。她先前因为打球吃萝卜干导致手指骨折,甚至严重到开刀治疗。她今天秀出手上伤势,只见她左手无名指诡异凸起,她苦笑说,因为先前打钉子,拔出来后还要进行自我复健,“每天要忍痛扳直手指复健,因为里面有组织液。”大概近1个月手都不能碰水,3个月肿胀情况才会消除。

    回忆起受伤时的状况,“那时我站在后排接球,接完想说手怎么痛痛的,拿起来一看手竟然变形!”她近期工作满档,年底还接下高雄跨年主持棒,忙到生理期失调,自侃因此快没朋友,“我上礼拜办二手拍活动,还跑去麻烦平常常跟我合作的司机大哥帮我载东西。”因此搞笑许愿新年新希望是“明年有新朋友”。

    对于感情状况,郭静说现在是单身,却语出惊人爆“有女友”,她表示自己养了三只猫,其中一只超黏人,“很像女友”。她透露20几岁时曾想要生小孩,但这几年看到社会新闻有点害怕不敢生,但又说:“要生也要有对象,但感觉可以先去冻卵,反正有冻有保证。”此外,她预计明年推出新专辑,以及希望能顺利申请到场地举办演唱会。

    关键词:郭静 萝卜干 骨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