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范玮琪自曝双胞胎遗产过敏体质 鼓励多运动抗敏
  • 范玮琪自曝双胞胎遗产过敏体质 鼓励多运动抗敏

    时间:2019-07-02 16:46:31  来源:  作者:

    范玮琪7月2日带一对双胞胎出席某品牌代言记者会

    范玮琪7月2日带一对双胞胎出席某品牌代言记者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7月2日带一对双胞胎出席某品牌代言记者会,然而自己有对双胞胎儿子,在网路上的人气居高不下,何不考虑母子合体拍摄广告?她摇摇头说与老公达成共识,暂不考虑让儿子出道,出门前才见着儿子把玩具间弄成爆炸乱的状态,两人仍然调皮,不太受控。

    现年4岁的飞飞、翔翔目前就读幼儿园,她得空筹备新专辑以及出席代言活动,出门前会不会收到儿子的打气喊话?范范露出一抹苦笑,表示:“是我跟他们说,去学校加油喔!”暑假即将到来,她说老公黑人对运动方面要求较为紧迫,特地安排飞飞、翔翔上篮球营,自己的新新专辑邀来许多音乐人操刀,筹备进度已达4成,全家则预计8月出国旅行放松。

    此外,范范提及自幼深受过敏所苦,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遗传到过敏体质,飞飞吃海鲜会发痒、翔翔在天气变化时会猛打喷嚏,她举自身经验,提出居家清洁、饮食均衡、运动、规律生活作息共4大抗过敏祕诀,她说:“我每天踩脚踏车90分钟,也是非常好的舒压。”会找老公一起运动吗?她说家里有2台脚踏车,夫妇偶尔会一起运动。

    关键词:范玮琪 双胞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