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安以轩怀有身孕遇强震 发文报平安称知道跑更危险
  • 安以轩怀有身孕遇强震 发文报平安称知道跑更危险

    时间:2019-04-18 20:58:21  来源:  作者:

    安以轩发文报平安。

    安以轩发文报平安。

    安以轩怀有身孕。

    安以轩怀有身孕。

    据台湾媒体报道,4月18日下午花莲发生规模6.1地震,震央位于花莲县秀林乡,虽然各地陆续有零星灾情传出,但所幸无酿成重大灾害,而怀有身孕的安以轩也在社交平台报平安。

    安以轩表示刚睡醒就收到手机地震警讯,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到天摇地动,由于老公出差家中仅剩自己一人,加上怀有身孕,也让她意识到跑肯定来不及,而且绝对更加危险,因此决定不要下床,否则不小心跌倒或被物品砸到会更惨,也告诉自己要镇定才不会因为慌张影响肚子的胎儿,还好地震结束后不仅人平安,家中也没有任何东西掉落,也让她赶紧向众人报平安。

    对于经历一场惊魂记,也让粉丝纷纷留言关切,“以轩姐和baby没事就好,平安”、“以轩姐平安没事就好,我也很平安”,对于收到来自各界的关心,也让安以轩表示收到了温暖的关心很感动,祈求大家一切都平安。

    关键词:安以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