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创造101林珈安晒儿子无尾熊睡姿 小手臂紧抱妈妈
  • 创造101林珈安晒儿子无尾熊睡姿 小手臂紧抱妈妈

    时间:2019-04-18 08:30:17  来源:  作者:

    林珈安

    林珈安

    林珈安晒儿子无尾熊睡姿

    林珈安晒儿子无尾熊睡姿

    女星林珈安曾是女团Roomie成员,先前因参加《创造101》获得不少关注。她在2018年公开秘婚怀孕的好消息,3月正式升格当妈,17日晒出妈妈视角拍下的儿子萌照,获网友称赞“太可爱”。

    林珈安2018年10月时突然宣布怀孕喜讯,并透过经纪人证实已和设计师男友完成结婚登记,正式成为人妻,引发一阵热议。3月时她顺利诞下宝贝儿子,更发表长文,分享整个孕期到生产过程的难忘点滴,展现了初为人母的勇敢与感动。

    目前正在月子中的林珈安,偶尔也会PO出自己的食补菜单和育儿日常,17日她也以妈妈视角感叹发文,称儿子越来越大了,“宝宝本人真的好疗愈,常常看着他好久好久,觉得时间就这样静止了。”

    林珈安同时大方分享儿子Q照,只见宝宝的黑发茂密、鼻子侧面看起来挺又有肉、小嘴微微张开,模样超软萌。其中一张睡着时,小手臂还紧紧地环抱着妈妈的手,更被说姿势像是“小无尾熊”,让人心都融化。

    关键词:创造101 林珈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