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范玮琪带儿子搭地铁没座位 抱双胞胎蹲地上超亲昵
  • 范玮琪带儿子搭地铁没座位 抱双胞胎蹲地上超亲昵

    时间:2018-10-07 18:47:55  来源:  作者:

    范玮琪带儿子乘地铁

    范玮琪带儿子乘地铁

    范玮琪与飞飞翔翔

    范玮琪与飞飞翔翔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建州(黑人)跟范玮琪育有双胞胎飞飞翔翔,经常和粉丝分享生活点滴,6日在社交网站上传一段全家人搭捷运的影片,儿子们一进到车厢就超兴奋,范范抱着双胞胎蹲在地上,立刻遇到热心民众让座,反应却丝毫没有明星架子,让许多网友羡慕地说:“好想在捷运巧遇你们!”

    影片中,可以看到范玮琪双手牵着飞翔兄弟等捷运,儿子们一看到列车进站,就兴奋地直跺脚尖叫,发现有很多乘客要下车,她和陈建州连忙停下脚步,并提醒儿子要等耐心等候别人先下车,给予孩子最棒的身教和言教。

    车厢座位几乎坐满了人,范玮琪和陈建州尽管带2个孩子出门,仍静静领着小朋友到角落,她安慰飞飞翔翔即使没有位置可坐,但自己就是小孩最棒的人肉座椅,“你们坐麻麻身上”,并一一拉着小朋友坐上她纤细的大腿。

    此时,有热心妇人拍了拍范玮琪的肩膀,对方似乎要让座给她,但她和陈建州连忙说没关系,范范更露出甜美笑容道谢,“谢谢,谢谢,阿姨谢谢妳。”引来网友大赞:“真的太亲民”、“身教胜于一切”、“好没有巨星架子的好妈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