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黄小柔产后5个月变瘦 灰发超细铅笔腿惊呆杨丞琳
  • 黄小柔产后5个月变瘦 灰发超细铅笔腿惊呆杨丞琳

    时间:2018-05-06 18:40:44  来源:  作者: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黄小柔婚后育有3子女,自2017年12月剖腹产下第三胎儿子后,她陆续分享健身、运动等减重计划,产后至今约隔5个多月,如今她分享瘦身成果,搭配一头酷帅灰发,整个人显得十分帅气又亮眼,“姐的努力是看得见的。”

    黄小柔当年从偶像团体“4 In Love”出道,之后转战戏剧圈和综艺界,以活泼幽默的风格成为线上当红女星。她2014年嫁给从事餐饮业的老公王睿后,育有3宝贝儿女,包括小橘子、小桃子以及2017年底刚产下的小米。她在怀小米的时候,还有特别请营养师调整饮食,希望让孕期体重增加控制在10公斤内。

    然而,自从第三胎卸货后,黄小柔积极进行瘦身计划,陆续透过社交网站,分享进行健身、空中瑜珈、有氧尊巴(Zumba)等影片,产后至今相隔短短5个月时间,和刚卸货时的模样对比,整个人明显瘦了一大圈,加上3月底染金发,如今微微退色成酷帅灰白发色,更是显得相当有个性。

    黄小柔3日也透过Instagram发文,分享瘦身至今的近照,形容自己越来越帅,“姐的努力是看得见的。”画面中,只见她顶着亮眼灰发,对着镜头摆出酷帅POSE及表情,衬衫搭配紧身牛仔裤的穿搭,更是凸显一双纤瘦铅笔腿,不仅获得大票粉丝一致好评,就连闺蜜杨丞琳也忍不住惊讶留言,“好杀啊!”在网路上引发不少讨论。

    关键词:黄小柔 杨丞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