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吴宗宪严格控管儿子在美花费:要求他买东西附明细
  • 吴宗宪严格控管儿子在美花费:要求他买东西附明细

    时间:2018-04-03 19:47:25  来源:  作者:

    《我要当女一》在台北录影

    《我要当女一》在台北录影

    4月3日,吴宗宪、安心亚、贺军翔、杨谨华、导演颜正国在台北录制节目《我要当女一》。狄莺与孙鹏的儿子孙安佐在美国的宾州寄宿家庭被搜出手枪及超过1600发子弹,更被曝他购买东西皆使用爸妈的信用卡附卡,吴宗宪先是替孙安佐讲情:“孩子没有伤人意图,再给他一次机会。”但对孩子使用金钱,吴宗宪则严格控管,表示:“不能放任,不然小孩就走钟了。”

    吴宗宪儿子在美国波士顿念书,他每个月只给儿子一千多元美金花销,还要求儿子附上买东西明细,笑说:“儿子对音乐有兴趣,钱都拿去买器材。”而问及崔佩仪儿子贝克宇在脸书上写说:“我不会成为第二个他(指孙安佐)。”吴宗宪赶紧缓和表示:“他没有那个意思,他只是说他不会那样做,贝克宇很乖,14岁孩子就让他说说话。”颜正国拍电影《角头》时曾与孙鹏合作,他透露,孙安佐曾到现场探班,他说:“他很乖,但我们都不知道状况,所以无法多说。”

    贺军翔出道早期曾主演TVBS偶像剧《爱情合约》,他今日重回电视台摄影棚,笑称像是“回母校”,升格新手爸爸的他近期忙着顾女儿,和女儿感情好的吴宗宪笑说:“女儿真是太好啦!”吴宗宪也不忘催婚杨谨华,笑说:“如果有需要帮忙或是技术指导,记得跟我们说一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