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林志玲罕见谈言承旭 称其春晚《龙的传人》唱的好
  • 林志玲罕见谈言承旭 称其春晚《龙的传人》唱的好

    时间:2018-03-08 16:43:25  来源:  作者:

    林志玲为品牌站台宣传状态好 一袭红裙性感妩媚

    据视觉中国报道,2018年3月8日,上海,林志玲在某活动现场首次罕见谈言承旭,直言央视春晚分会场,黄晓明、钟汉良、言承旭合唱的《龙的传人》表演很好。

    此前,林志玲言承旭吉隆坡密会被传“世纪大复合”,两人都没有直接回应是否复合。2月初,在台湾一个音乐节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言承旭的好友吴建豪,被问及言承旭林志玲感情进展,吴建豪只说不会感到意外,大赞言承旭是一个很稳的人,做什么都不会让人感到惊讶。

    言承旭在登上春晚表演完节目后,记者询问他今年会不会想结婚,他直言会结婚,还说期待“小道明寺”的诞生。让网友们惊讶不已,难道林志玲已经怀孕了?近日,林志玲因感冒致使免疫系统失调,宣布全面停工休养。网友们纷纷质疑应该是怀孕了要在家安胎,而复出后身体有所发福,更是让怀孕的事传得更真实了。

    对此,有记者去询问林志玲的恩师。台媒报道称林志玲的恩师洪伟明出席公司开工仪式,表示春节期间林志玲曾发短信给他拜年,而林志玲因生病取消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宣传的事情,洪伟明透露林志玲的身体正在恢复中。

    关键词:林志玲 言承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