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隋棠教儿子被无视 小宝贝“吃软不吃硬”特质爆发
  • 隋棠教儿子被无视 小宝贝“吃软不吃硬”特质爆发

    时间:2018-03-04 17:00:28  来源:  作者:

    隋棠和儿子MAX

    隋棠和儿子MAX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婚后重心放在家庭,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育儿生活,3日把握空档和好友聚餐,意外发现“处女座吃软不吃硬!”这让她联想到同是处女座的儿子MAX,原来平常教儿子时都被小宝贝忽视,原因是出自于此,一番言论钓出大票处女座网友的共鸣。

    隋棠最近和好朋友相约吃饭,可以看到她身穿斜肩上衣,搭配破洞牛仔短裤,不但露出漂亮的锁骨线条,笔直纤细的长腿更让人眼睛为之一亮,即使只穿平底鞋,比例看起来还是很好,以几乎素颜的脸蛋入镜,依然掩盖不住女神风采。

    吃完这顿饭后,隋棠在脸书透露学到一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处女座吃软不吃硬,原来宝贝儿子MAX正是8月31日出生的处女座,“难怪每次一本正经给小傻指令他都装没听到。”儿子不只无视她的话,还会直接飘走离开现场,完全符合不吃硬的特质。

    关键词:隋棠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