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娱乐评论 > 打着古典神话的幌子谈恋爱!新《封神演义》一开篇就被气笑了
  • 打着古典神话的幌子谈恋爱!新《封神演义》一开篇就被气笑了

    时间:2019-04-11 09:28:37  来源:  作者:

    罗晋、王丽坤主演的《封神演义》4月8日已经开播,这部2015年就已经拍摄完成的剧,在被闲搁冷藏了3年多后,终于带着“处理库存”的嫌疑与观众见了面,却随即因为剧情“魔改”遭遇密集吐槽,有观众称“开篇就被气笑了!”

    打着古典神话的幌子谈恋爱!新《封神》一开篇就被气笑了

    豆瓣短评中,用一星、二星差评怒砸该剧的观点大多在斥责“乱编、瞎编”,诸如“打着封神榜的幌子谈恋爱”、“古典神话成了狗血恋爱的遮羞布”、“除了名字,剧情改成什么样了”、“谁家的杨戬爱上了谁家的妲己”等评论获得许多点赞。

    打着古典神话的幌子谈恋爱!新《封神》一开篇就被气笑了

    许仲琳的原版小说靠着非凡的想象力,为读者构建了一个玄幻奇异的神话世界。阐教、截教诸仙带着“天命难违”的宿命,被卷入商周大战,过程跌宕起伏、高潮迭起、气势宏大。在吸纳了万千拥趸的同时,《封神演义》也成为影视剧创作的热门题材。

    在众多版本中,90年傅艺伟、蓝天野版本最为经典。妲己的妖媚美艳、姜子牙的仙风道骨、各路神仙妖魔的奇幻神异,以及妖狐媚主大行不义、文王访贤、哪吒闹海……等经典桥段的呈现,都成为90版的魅力所在。

    打着古典神话的幌子谈恋爱!新《封神》一开篇就被气笑了

    而“新封神”不但没以纣王女娲宫进香、女娲派三妖入世为开篇,反而连故事重点都变成了“杨戬成长史”,并且让这“三教弟子第一人”与妲己、九尾狐谈起了三角恋爱。

    打着古典神话的幌子谈恋爱!新《封神》一开篇就被气笑了

    《封神演义》中,杨戬师从金霞洞的玉鼎真人,在姜子牙对战“魔家四将”时出场,凭借变化不穷、果决沉稳、冷静机敏,成为姜子牙帐下第一员战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